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灾难警示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2人死亡 10人受伤

2022-08-23 09:25: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8月20日,加拿大温哥华西温(West Vancouver)地区一辆汽车闯入婚礼派对现场,造成2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住院,其中2人情况危急,3人情况严重,5人情况稳定。

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紧急卫生部门说,这起事件发生在20日18时10分左右。事发后,该部门随即派出11辆地面救护车和1架空中救护直升机前往位于基思路(Keith Road)400号的现场。

事发街区目前已关闭。西温警察局表示,8月22日才会对媒体发布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据悉,事件发生时,一辆车驶出车道,加速撞向人群。调查人员说,驾驶车辆的是一名60多岁的女性,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