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灾难警示 > 正文

土耳其马尔丁省交通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0人 两名涉事司机被捕

2022-08-22 09:25:00?顾玉婷?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地时间21日报道,20日在马尔丁省发生的交通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0人,遇难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另有26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2名涉事卡车司机已经被逮捕,当地检察官办公室已开始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工作。

据悉,事故现场被清理后,能够看到被损坏的道路以及一家被卡车撞到无法继续营业的咖啡店。

当地时间20日傍晚,在土耳其东南部马尔丁省德里克(Derik)区一家加油站附近,一辆卡车刹车失灵,撞上两辆汽车后发生侧翻,警察、消防员、医护人员等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时,又有一辆卡车失控撞上现场的车辆和人群,造成严重伤亡。(总台记者 顾玉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