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泰宁: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

2024-01-24 17:21:17?作者:?来源: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近日,空军94559部队代表、泰宁县人武部、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杉城镇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潘国温送上立功喜报,向军属送上最诚挚的慰问与祝贺。

慰问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在潘国温家中,慰问组与家属亲切交谈,对潘国温在部队喜立新功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做好坚强后盾,鼓励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潘国温,男,福建泰宁人,1990年出生,2008年入伍,中共党员,现任空军94559部队62分队机械师,空军少校军衔。入伍15年来,他矢志强军事业,立足岗位建功,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高标准完成了以飞行训练为中心的各项保障任务,为部队转型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