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4-01-23 10:55:11?作者:?来源: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上午,福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新春座谈会召开。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文出席并讲话,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负责人和5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秀文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深入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动人风采。

随后,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解读自主择业服务工作相关政策。与会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对近年来福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