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调研古雷开发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2024-01-17 16:24:12?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联合漳州市地震局,到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古雷石化有限公司,听取了古雷开发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防震减灾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漳州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及古雷石化基地具体情况,努力提升园区地震灾害防范水平;要做好重大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以及工程地质方面的数据总结与分析,全面做好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加强应急疏散演练,持续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推动古雷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