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召开个体工商户座谈会

2023-07-18 11:19:22?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开展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了解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更好地促进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7月13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召开个体工商户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福州市鼓楼区佳禾制冷设备维修服务部、福州市鼓楼区许诺副食品店、莆田市荔城区羽朋电梯设备商行等23家个体工商户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从招工用工、经营成本、权益保障、技能培训、惠企政策等方面,对有关部门帮扶个体工商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针对将出台的《省市场监管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并通过开展个体工商户问卷调查,充分了解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将继续发挥“小个专”党建引领作用和省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围绕个体工商户反映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建议等方面持续发力,联动相关部门,出台务实举措,为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