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2023-06-13 16:45:34?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365体育投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省委两新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小个专”党组织书记能力和水平,日前,省市场监管局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七期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省市场监管局“小个专”党委要求全体学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开局之年“第一课”的机会,学理论、学方法、学经验,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履职尽责本领;要积极面对当前“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特点和不足,把握好疫情常态化后经济快速恢复的大好时机,把所学所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目标设定融合、与企业经营管理融合、与企业健康发展融合。

image.pn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方式多样,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西安市委党校3名专家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等为主题进行授课辅导;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通过专家辅导、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引导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习、带着不足思考、联系实际谈认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能力。

image.png

福建省供销云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等全省60家“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和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40位负责“小个专”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经过6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拓展了新思路、获取了新经验、提升了新能力,强化了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小个专”党组织书记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