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到漳州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23-06-05 15:36:54?作者:?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福建省地震局副局长朱海燕到漳州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并就防震减灾体制机制改革、漳州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项目实施、市县防震减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与漳州市常务副市长廖卓文座谈交流。

朱海燕对漳州市地震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漳州市委、市政府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新要求;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落实震情跟踪,强化会商研判,组织应急演练,做好重大地震灾害风险应对准备;要摸清灾害风险底数,强化科普教育,推进防震减灾重点工程实施;要不断健全防震减灾工作体制机制,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