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26 08:44:02?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为党旗增辉?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倡议,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35人,献血量12200毫升。

image.png

献血车刚到位,献血者们陆续排起了长队,大家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填写献血登记表,登记身份信息后抽血化验。经检测合格后,一个个献血者撸起衣袖,涓涓热血缓缓流向储血袋,汇聚成守护生命的大爱。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是为社会献爱心,也有利于身体健康,捐献出自己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的生命,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与希望。

image.png

2018年,省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

连续5年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成功献血300多人次

献血量达8万多毫升

......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汩汩采出的热血,高高挽起的衣袖,充分见证了省市场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社会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