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省局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3-04-07 11:55:29?作者:?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卓志沐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进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近日,省特检院举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image.png

知识竞赛以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

为主要内容

分为初赛和决赛

经过初赛角逐,福州二部、高新所等8支队伍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决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各代表队比分你追我赶,台下的掌声随着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

最后比赛结果是......

image.png

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永建充分肯定了此次知识竞赛,认为此次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要求,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持续提高学习水平,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着力补齐自身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着课题,走出去、沉下去,补短板、强弱项;三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积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武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结合”的良好氛围。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过硬的本领、更昂扬的状态,奋力谱写福建特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