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网络安全战“疫”分秒必争

2020-02-14 19:49:18?作者:海峡君?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全民携手抗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2月5日,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项目建设工地 供稿单位供图

2月6日,福建省委、省政府及福州市委、市政府紧急决定建设的福清市医院新感染病区(一期)正式投入使用,开始接治患者。回顾医院抢建战“疫”,各参与单位昂首砥砺前行,其中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信息”)听从号召,无偿参与医院网络安全援建项目。

“必须确保在1月31号完成安全设备生产!”

战“疫”就是战役,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时间就是生命,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虽然已是网络安全行业内的老兵,但这个任务对于海峡信息生产部的肖长城并不轻松。生产是个极其复杂的过程,需要系统、物料、库房、生产、质检、包装、单据多链条协同,缺一不可,而整个生产流程前后需要至少2天的时间,但此次驰援福清市医院感染病区建设任务下发后,要求他在不到1天的内完成。

事关重大,由不得半点迟疑。接到任务后肖长城立即联系售前部和商务部同事远程电话沟通,凌晨1点的福州,窗外星光点点, 他们依旧紧张地核对生产需求信息,很快整理出了详尽的软硬件清单和时间节点。

第二天早上7点肖长城又匆忙赶到公司,箭步飞奔到库房找到设备拖至生产区,根据需求将黑盾防火墙和黑盾网络入侵检测系统产品的信息核对、零件组装、许可灌装、开机验证,一步不能少,一步不能乱,最后的质检工作顺利推进着,价值百万元的货物包装好了,整个应急援建工作组松了一口气。

原本需要2天的时间,最后仅用了12小时完成!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