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爱,无疆

2020-02-13 21:07:08?作者:杨清丽?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晓丹   我来说两句

“全民携手抗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速度席卷了大江南北,甚至超越国界,全人类的身体身心健康受到巨大威胁。面对疫情,我们必须团结合作,才能共克时艰。

2020年2月1日,鲤城区妇联发动各级巾帼文明岗成员伸出援手,开展捐款捐物活动。我任教的泉州市新村小学(泉州何瑶煌希望小学)工会马上响应号召,老师们踊跃参与活动,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力量。

而我居住的台商投资区东园镇西堡村,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村民们继承“同心同德、同心协力”的优良传统,2月初,村中乡贤发出《防控疫情,加强村庄管理,设立入村管理卡口》的倡议书,得到广大乡亲的积极响应。短短三天里,村民们自发主动地捐款捐物,共计三万余元,这些资金将用来保证守路人员口罩、采购额头式体温计、搭建简易值班房等用途。2月5日,村里的次干道全部设立路障,村庄只留一个主干道出入口,24小时有人看守,任何人进村都要测量体温;村民们响应号召,不聚集、不串门、不宴请……用行动写下“爱心守望、众志成城”八个大字。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