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 看漳州 > 正文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花博会18日开幕 记者探秘花博园(图)

www.fjsen.com?2011-11-17 11:43? ?来源:华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华龙网漳州11月16日20时讯(特派记者 缪姝) 今日,“先行先试看海西——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海西行”采访团第二站走进福建漳州。金秋的漳州被花海所包围,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暨第三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本月18日在这里开幕。

花博会有哪些亮点?如何才能看到花博会的魅力?今日,记者提前进入东南花都花博园探秘,向你揭示一个美丽的花博园。

园区口的孔雀造型盆景园 记者 李心成 摄

花博园这四站不能不看 绝对让你饱眼福

第一站:园区口即看巨型花篮

来到花博园区大门口,就看见一片花海,铺在前方。走进园内,两边是盆景园,去年的孔雀、茶壶等造型依旧,而中间一个巨大的花篮,高约6米,立在黄色的花海中,成为迎宾一景。

盆景园摆放着成百上千的盆景,有大有小,造型各异,错落有致。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