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专题> 首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魅力安徽 > 正文
绿都瑶池——光影翡翠湖
www.fjsen.com?2010-06-19 18:22?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POWERSHOT/摄?

翻开史籍,我们居住的省会合肥市,秦代就已置县,“合淝”的古称由来已有2200载悠悠岁月。

除了正宗本名“合淝”以外,我们很多“老合肥”还知道,本地古代尚有“庐州”、“庐阳”、“绿都”、“金斗城”等别名。

近年随着城市的腾飞与发展,崭新的政务新区与包河新区出现在城市的南部,我们这座历史悠远的古城,又平添了数道靓丽全新的“城市风景线”;其中,位于政务新区大学城的翡翠湖,就是合肥新区的一颗闪亮的明珠。近期这里又成为徽风影友练习弱光摄影(“摇黑卡”)、和拍摄夜景的理想外景地。

日前约了影友老凌、大卫两度前往翡翠湖摄影创作,冒寒风、战低温,在数九的夜晚摄得小照数祯;虽无大作,但亦冒昧刊布于此,以飨同好、以娱观者,顺便参加徽风2009年1月的月赛(得奖与否并不重要,重在参与)。

这是一组组照,题目为《绿都瑶池——光影翡翠湖》,共八张,标题参见图片的文件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