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旅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2021-07-18 09:55:00? ?来源:福建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刘畅

7月12日上午,省文旅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到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家厅领导及厅机关党员干部、部分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主题展突出福建优势和鲜明特色,脉络清晰、史料翔实,运用场景造型、多媒体等丰富形式,让大家领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福建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看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直观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要深入学习贯彻365体育投注: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福建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赶考路上,做优做强文化优势产业和旅游主导产业,持续推进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深度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