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15 15:00:00?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4月12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研究员傅柒生作《百年党史的回眸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苇洲主持报告会。厅机关、省文物局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部分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报告会上,傅柒生局长通过《觉醒年代》《血战湘江》《绝命后卫师》《古田军号》《跨过鸭绿江》等红色影视作品,回眸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给予省直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思想启迪。

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省直文旅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组织指导、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发挥我厅文旅阵地多、专家学者多、资源渠道多的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把握四个“深刻领悟”,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推动落实“四个更大”的新要求和四项重要任务中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研究员傅柒生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