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深化“互联网+旅游”
2021-04-13 16:44:05? ? 来源:海峡经济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福建省政府近日印发的《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福建)工作方案》提出,深化“互联网+旅游”,加快景区智能化改造,提升完善“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实现“一机在手畅游福建”。

方案提出,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茶叶、水果、蔬菜、食用菌、畜禽、林竹、花卉苗木、乡村旅游等福建省乡村特色产业全过程融合应用和集成示范。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海洋渔业、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洋船舶工业、海盐业、滨海旅游业、海洋服务业等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建设数字海洋文化博物馆。打造“丝路茶道”品牌,建设世界妈祖文化交流公共信息平台、华人华侨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完善人口、法人、社会信用、自然资源和空间地理等基础数据资源库和电子证照等重点资源库,分期分批建设卫星应用、金融发展、生态建设、教育、卫生健康、体育、文化和旅游等行业(主题)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