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福游·有全福”主题飞机开航 开启福建旅游的全国邀请
2020-09-17 10:31:05? ?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田燕平

16日中午12时,一架内部装饰有福建风景的“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旅主题飞机从福州起飞,开启福建旅游的全国邀请。在当日早些时候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副省长郑建闽出席活动并致辞,与福建旅游形象大使姚晨一同为活动助力。

当日飞往北京的是首架“全福游·有全福”福建文旅主题飞机。据悉,该主题飞机一共有11架,即日起,它们将带着福建美景往来全国各地,让更多游客了解福建,玩转福建。

当前,生态福建、“清新福建”已成为“金字招牌”,我省正在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郑建闽在致辞中诚邀四海宾客乘坐厦航游福建,感受“全福游·有全福”的魅力。

今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365体育备用网址:航空有限公司,启用11架787宽体飞机,对机舱内部进行常态化氛围营造布置,利用机载视频、杂志、电子屏等媒介宣传推介福建文化旅游资源,为乘客开启便捷愉悦的“福气之旅”,让其享受“闽式生活”,尝闽菜,品茗茶,赏闽戏,听南音,泡汤泉,从“福山”“福水”“福味”“福礼”“福乐”等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全福游·有全福”,倾听福建故事,感受八闽风光。

当日,活动主办方还发布了全福游航旅卡。搭乘主题飞机的乘客均能获得该卡,在福建世遗景区中任选一家免费兑换门票。(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