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疫情资讯“听”起来,福建省文旅厅联合喜马拉雅送会员了!
2020-02-20 11:12:17? ?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朝兰

在“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下,全国人民都选择了宅家“春捂”,避免感染。原本,春节黄金周人潮涌动的武夷山、土楼、鼓浪屿等著名景区都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按下了停止键。

自1月25日起,福建省内各大景区均暂停对外开放,不对外接待游客,同时,大家自觉取消了外出、取消了聚会,密切关注着疫情的消息,除了看电视、看手机,不妨也换一种方式,听!特殊时期,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手喜马拉雅为大家免费送会员啦!

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领取!

喜马拉雅作为拥有6亿+用户、1000万主播的音频平台,充分发挥内容平台的优势,开设了一系列“抗肺炎”专题,直击疫情第一线动态,有55位王牌主播倾情献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特别节目;有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报道,全国31省区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新通报;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权威解读,为大家提供权威分析和防护指导。

除此之外,在喜马拉雅海量知识宝库中,还可以随时随地听音乐、国学;听八闽大地的山海和谐共鸣;听武夷山印象大红袍茶香四溢;听客家美食文化渊远流长;听闽南人爱拼敢赢的创业精神;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传承。

福建文旅与你同行,与国同行,用声音驱除孤单,让知识给予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待阴霾散去,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来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