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百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
2020-02-18 10:02:28? ?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日前,福建多家景区发布通告,为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等特殊奉献职业,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等免费开放。截至目前,已有福州市17家A级景区,三明市27家A级景区,永春县12家A级景区,福建省旅游集团旗下泰宁九龙潭景区、柘荣鸳鸯草场景区、将乐玉华洞景区,还有福建泉州德化九仙山度假区、漳州翡翠湾滨海度假景区、南平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等共约百家景区加入免费开放景区,其中5A景区有6家,分别是福州三坊七巷、泉州清源山、泰宁风景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古田会议会址景区、福鼎太姥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家鼓岭。

从多家景区发布的公告上获悉,免费开放措施优惠对象主要为全国医护工作者,部分景区还包括医护工作者家属和警察、记者等相关职业,这些工作者只需凭借医师证或护士证或警官证等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参加,部分景区还规定医务工作者团队只需凭借医院开具的介绍信也可参与。同时多家景区对这些工作者的随行人员也进行享受票价五折等相关优惠措施。在优惠项目上,除景区门票全部免费外,多数景区还对景区内所有游乐项目及所属配套酒店进行五折优惠等优惠措施,其中,部分景区还对参加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本人(凭单位证明)享受免费入住酒店一晚的待遇。多家景区的优惠时间都是从景区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