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2019永泰大青云越野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9-12-04 11:28:14? 王林钟? 来源:永泰青云山管委会、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陈朝兰

12月1日,由永泰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行知探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365体育备用网址:睿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永泰大青云越野赛在永泰顺利落下帷幕。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永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一晞,永泰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越野赛为第三届永泰大青云越野赛,赛事持续升级为全国首个跑团武林大会的赛事定位,是最具影响力的跑团年终欢聚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多支实力跑团,700多名越野武林侠士汇聚于此。参赛运动员一次跑遍七大原始地形,穿越华东第一大火山口天池—斗湖,途径中土世界哈比人村一般的魔幻古村—斗湖村,越过高山草甸和开阔的山脊线—里湖,湿身亚洲第一大阶梯瀑布—九天瀑布,还有竹林、梯田、原生态丛林、地下河、云天石廊等丰富体验。

本届越野武林大会,分属正邪两派阵营,各参赛队伍在报名时任选其一加入联盟。最终看该赛程组别获奖的前五名正邪属性之比,给予该组别获胜属性一方的所有侠士获胜特有纪念品,反之则无。例如:50km组最终排名前5名中,加入正派的有2队,加入邪派的有3队,正邪比为2:3,即邪方胜,50km组所有选择邪派的将获得特殊纪念品,30km组以此类推,同一队的成员属性必须完全一致。

赛事在永泰赤壁景区擂鼓鸣枪起跑,跑团侠士竞先追逐,奔战山野,不甘落后,群侠争霸,战况激烈。最终,50km男子组冠军为兰富鸿,亚军为林英城,季军为程章瑛;30km男子组冠军为乐升俊,亚军为池炎铭,季军为陈崇伟;50km女子组冠军为许桂华,亚军为黄周丹,季军为陈晓英;30km女子组冠军为肖玉,亚军为郑林丹,季军为林红;50km团队组冠军为海沧长跑协会,团队组亚军为凯乐石拉爆战队,团队组季军芳龄草帽战队;30km团队组冠军为九野小镇拉爆战队,团队组亚军莆田野驴户外越野一队,团队组季军为怡宝战队。

本届赛事还首次推出实时实况直播,通过直播平台转播赛道激烈的竞逐场景。实况转播观看人次超20万人次,覆盖全国范围的观众,有力地宣传了“永泰自然来”旅游品牌和国家全域旅游县在全国范围内跑步爱好者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