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专题> 品牌部> 全福游>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泰县文体旅系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18 09:40:46?曾衍祥?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朝兰

9月17日,永泰县政府党组成员、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李志专带领文体旅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天宇歌厅、超凡网吧、县广播电视发展中心、百漈沟和中埔寨,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安全人员配备、消防安全管理和道路旅游交通安全等情况是否落实到位。

李志专要求各文化市场主体,依法依规经营,要始终把安全管理放在经营工作的首位,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做好安全预案演练,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县广播电视发展中心要严格按照安全播出有关制度和三审制要求,层层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必须加强值守值班,重点时段、重要节目安全播出万无一失,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我县广播电视行业的安全传输;国庆期间,景区和所在乡镇,要提前做好交通疏导预案,安排专人及时引导车辆停放有序,切实加强道路旅游客运安全管理; 要加强对庄寨安全防范措施,做好群众安全宣传工作,特别是用电用火安全,电改要落实到位,易燃物品要清理干净,防患于未然,共同保护文物工作。

通过检查走访,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到位,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保障能力,保证国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