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 --福州市总工会、城建工会慰问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建设者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19-08-14

(通讯员 黄安莲)“高温酷暑,上蒸下煮,天气有多热?”近日,酷暑难耐的福州可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炼丹炉”,但是在如此高温天气下,依然有一群人,为了城市的建设,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装,在施工一线顶着烈日工作,汗水早已把工作装浸湿……

为保障一线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把“清凉”送到一线。8月13日,福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工人文化宫主任熊建军、福州市城建工会主席田英一行来到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熊建军副调研员和田英主席把“清凉”物资送到每一位建设者手里,亲切的问候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他们,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建设者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福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福州市重点工程,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自入夏以来项目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工人们配备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等防暑物品,在休息室、茶水亭配有开水器和凉茶桶,高温天气合理调剂户外作业时间,保证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此外,安全部针对夏季高温、汛期、台风季节的气候特点,对施工设施设备、工序等进行必要安全预防措施,对工人做好普及暑期劳动保护知识、雨季防雷知识等,确保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工作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