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税惠助力“个体户”茁壮成长

2023-08-09 16:11:41??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税务青年干部为个体工商户讲解税收优惠政策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郭肖薇 王莉 文/图)个体工商户是经济发展的“微细胞”,是民营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结合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助力小微市场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个体工商户业主宣传最新税惠政策,解答涉税热点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

“你们店里有几个员工?月营业额大概有多少?日常办税缴费上存在哪些困难?”期间,涵江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唠家常”的方式,深入辖区内个体工商户集中分布的商业城、街道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商户的经营情况,面对面向商户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并有针对性地开展讲解和辅导,及时反馈、解答商户在政策享受和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诉求。

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365体育备用网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围绕个体工商户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着力解决他们在经营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打造便民、亲民、利民的优质营商环境,全力提升个体工商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