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高新税务:便民办税解难题 ?真情服务获表扬

2023-08-03 17:43:50??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薛莹芳)“我到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一层税务部门的池书岚和郭智增,服务态度特别好,工作细心、耐心!”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收到来自12345平台的一条工作表扬留言。

据了解,7月31日中午,纳税人高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办税服务厅,表示需要注销名下的上街陶悦文具用品经营部,还得赶飞机返回黑龙江,心里很着急。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池书岚听到诉求后,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经查询得知该个体户存在税收违法记录尚未处理完毕的问题,需先解决后才能进行注销。

本以为定期定额户能快速完成注销的高先生,听到这种情况后更焦急了,工作人员先是安抚纳税人的情绪,并向大厅负责人说明情况后对该个体户实行简易处罚,随后由导税台工作人员指导高先生在电子税务局上进行简易注销。

一切处理完毕已是下午1点,高先生激动地说道:“太感谢税务工作人员了,牺牲中午时间帮我办理业务,现在我能放心回老家了。”

今年以来,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需求,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同屏帮办、容缺办理等特色服务形式,积极推进纳税人诉求“一站答”“一窗办”,持续提升办税质量,让纳税人缴费人悦享办税体验。

高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纳税人的认可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实的工作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