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永泰税务:开展“强化政治机关建设 传承‘八一’精神”走访拥军慰问活动

2023-08-03 17:43:44??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谢敏 于菲菲 黄磊)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传承和发扬“八一”精神,进一步促进政治机关建设,8月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永泰县税务局走进军营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拥军慰问活动。

永泰县税务干部携带消暑慰问品及书籍,为还在艰苦训练中的军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部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税务干部们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墙和光荣榜,近距离感受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与昂扬的精神风貌。

随后,青年税务志愿者也向部队官兵普及了退役士兵、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创业就业可以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让部队官兵们明政策、知税情、晓优惠。

永泰县税务局的军转干部郑丽密同志表示,从一身“橄榄绿”到一身“税务蓝”,不同的岗位有着同样的坚守,今后将继续传承“八一”精神,把军人的良好作风带到税收工作中,传承到税务“新兵”身上。

今后,永泰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化军税双方在政治机关建设、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沟通,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形式,谱写双拥共建共治新篇章,为永泰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