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武平税务:征纳互动零距离 精细服务暖人心

2023-08-02 17:39:30?曹景桥 严雅潞?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龙岩8月2日讯(通讯员 曹景桥 严雅潞)自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武平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依托纳税人学堂、云课堂、面对面辅导等形式,帮助纳税人明确汇算重点、理清填报要点、解决申报难点,不断提升汇算清缴能力。

“在建筑工地上班,一年会换好几个公司,平时个税都是公司申报的,当税务部门提醒我要进行汇算清缴时,真是一时摸不着头脑,多亏了他们的细心辅导,我才能在汇算期内完成申报。”前来办理个税汇算的刘先生说道。

近日,针对不懂汇算操作且无法进行面对面辅导的纳税人,武平县税务局积极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全天候+全流程”的辅导方式,依托微信、电话等线上沟通渠道,以“文字+视频”形式,详细解读个税汇算流程、可享受税前扣除等内容,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有效实现征纳沟通零距离、互动无障碍。

下一步,武平县税务部门将持续从满足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发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拓宽服务渠道,全面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全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