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台风过后全力以“复” 鲤城税务在行动

2023-07-31 17:06:56?薛逸群 叶巧真 张彧 林铮?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党团志愿队开展路障清除、树枝搬运、路面清洁等志愿服务。 林铮供图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叶巧真 张彧 林铮)风雨就是集结号,灾情就是动员令!超强台风过后,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30日下午,鲤城区税务局“与‘鲤’同行”党团志愿队16名税务干部在鲤中街道东华社区全员集结,主动投入到灾后复原工作第一线。

灾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发出后,鲤城区税务局的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3名连续驻局72小时以上的应急分队成员以及13名“与‘鲤’同行”党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加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不少干部更是携带自家的小孩一起投入到志愿服务中,身体力行,共同为守护安全、干净、卫生的鲤城家园贡献税务力量。

突如其来的降雨没有浇灭志愿者的热情,这支身穿红黄马甲的志愿队伍三两人为一组,深入开展路障清除、树枝搬运、路面清洁等志愿服务。大家分工协作,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用笤帚、锯子、铲子清理堆积的树叶、杂物和石块,合力将一排排倒塌的树枝搬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截至7月30日18时,累计修剪、清理倒伏树木、垃圾等数三十余袋,街道及社区公共区域基本恢复整洁有序。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