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座谈宣讲听心声 凝心聚力共向前

2023-07-27 11:25:5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莉 方红)连日来,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各税源管理分局组织开展多场纳税人座谈会,累计600余户企业办税人员参加,共征集到意见建议20余个,进一步了解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需求和关切,加强与纳税人缴费人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税务部门详细介绍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数电票推广、满意度调查等重点工作,分析实际工作中大数据涉税风险案例,并针对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对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开展税收宣传辅导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办理涉税事项时遇到的政策落实、纳税服务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服务需求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近年来,税务部门在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我们能够在网上、手机APP里直接申报缴税,节约了很多时间。这次的座谈会也让我们感受到税务部门帮扶企业稳定发展的坚定决心。”来自某财务公司的尤女士在座谈会现场感慨道。

下一步,涵江区税务局将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总结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并不断优化税收服务和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简化税收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在“优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上做好做足各项工作,助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