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开展“共学二十大 共话‘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7 11:25:5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税务人员向大家介绍税务智慧办税云厅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曼 袁婕妤 文/图)近日,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联合城厢区消防救援大队、莆田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共学二十大 共话‘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扩大党建共建红色“朋友圈”,构建同心同向同行发展格局。

“有没有想体验绳索攀爬的?”三家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在城厢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消防器材装备、学习灭火器使用等消防知识后,消防大队宣讲人员动员大家零距离体验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训练日常。    

随后,大家来到城厢税务智慧办税云厅体验新时代税务的便捷性和智慧化,并在党建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在会议室聆听专题党课。

“党建共建活动拉近了税警、税校距离,加强了党建工作交流。我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体验智慧税务的便捷高效,非常有意义。”莆田市机关幼儿园朱老师如是说。

下一步,城厢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增强党建活力,丰富党建形式,打造涵盖税村、税校、税企、税警等模式的一流党建共建品牌,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美丽莆田贡献“税”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