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强化税企互动 提升服务水平

2023-07-24 16:08:1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查炯坤)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需求和诉求,近日,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37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仙游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向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详细介绍税务部门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进步,讲解优惠政策、涉税业务操作规范以及涉税服务机构监管要求,倡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诚信规范经营,做好“桥梁纽带”,提升服务水平,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

参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提出在办理税费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优化建议,同时对税务部门全力落实税费优惠政策、采取的便民服务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涉税中介机构是税企连接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全力构筑精诚共治的税收治理新格局,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福建省税务局驻仙蹲点调研干部邹丽俐参会时如是说。

据介绍,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税企互动渠道,巩固税企沟通桥梁,也为共创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税务部门“三方共赢”的税收共治良好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