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新罗税务:服务高效办实事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3-07-21 16:55:25?简莉珍 庄砺莹 陈娅娴?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龙岩7月21日讯(通讯员 简莉珍 庄砺莹 陈娅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面来自福建达通八方建设有限公司的锦旗,“服务高效办实事 助企纾困促发展”,简短的十四个字,是对新罗区税务局高效便捷的办事流程和热情优质的办税服务的肯定与称赞。

据了解,因历史遗留问题,该企业无法正常申报缴纳税款,福建省税务局机关驻新罗办税服务厅蹲点调研青年干部庄砺莹在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后,立即与新罗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开展座谈,反复探讨,认真研究,以最快的速度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

“感谢税务部门的同志们,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财务人员说。

一直以来,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把提升服务质效,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贯穿于工作中,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每一面锦旗,都是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认可和信任。”新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罗区税务部门将再接再厉,不断探索、优化“互联网+税务”便民办税举措,着力实现流程再优化、效率再提高,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