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打造涉费服务品牌 以“便捷度”提升“满意度”

2023-07-19 16:24:48??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查炯坤)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日前,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针对近年来医社保等涉费诉求量不断增长的情况,在落实“一厅联办”的基础上,成立“社保服务工作室”。

据了解,“社保服务工作室”现由4名税务业务骨干和4名来自人社、医保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旨在为化解涉费争议提供专业化、协同化服务,同时将涉费服务重心从“解读政策”向“解决问题”转变。

同时,“社保服务工作室”团队专家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精准对接缴费人涉费的“难堵困”业务,为其提供专业性、针对性、有效性服务,切实解决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提高涉费问题处理的便捷度。

“很荣幸能在蹲点调研期间参与到‘社保服务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并发挥自己作为公职律师的专业特长,为化解涉费争议提出建议。”福建省税务局驻仙蹲点调研干部邹丽俐介绍,自“社保服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共提供线上咨询18次,线下受理诉求9次,好评率100%。

下一步,“社保服务工作室”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钉钉子”和攻坚克难精神,努力实现缴费“零舆情”,有效提升缴费人的满意度,以社保费工作的“实”和“效”服务保障仙游税收事业的“稳”和“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