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仓山税务:联动多部门开展仓山区2023年外贸惠企政策宣讲会

2023-07-15 06:47:0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邹旖 余悦)7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联合区商务局、榕城海关等单位,围绕最新外贸惠企政策开展培训,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加强出口退税政策宣传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出口退税政策和申报办理流程,50家外贸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税务干部讲解出口退(免)税政策。仓山区税务局供图

活动中,税务干部结合最新出口退(免)税政策,向纳税人详细讲解外贸企业货物运输、出口报关、申报退税、收汇管理四个环节的日常注意事项及分类管理评定细则等内容,并对外贸企业常见问题和风险提示进行了现场解答。此外,税务干部还现场收集了纳税人的个性化问题,针对出口企业日常申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重点进行答疑解惑。

交互过程中氛围热烈、反响不断。仓山区税务局供图

培训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外贸惠企政策宣讲会,他们对出口退税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企业今后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税务干部作总结性提醒。仓山区税务局供图

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将持续以“纳税人所盼、税务人所向”为导向,以创新、优质、高效、便捷的税费服务帮助出口企业更加便捷、准确地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借“春风之力”助推出口企业“乘风而行”,助力辖区出口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