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北岸税务:党业双融促发展 结对共建启征程

2023-07-13 17:01:5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活动现场

东南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琳烨 文/图)近日,莆田市北岸税务局与北岸人社局、医保局在山亭镇蒋山村下蒋文化中心联合开展“党业双融促发展 结对共建启征程”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参观蒋山村乡村振兴展示馆,学习基层党员敢拼能拼、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励大家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奋进前行。

随后,干部们深入蒋山村开展社保、医保缴费政策宣讲,并就如何申报缴费、享受社保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主动收集村民需求建议,进一步提升社保、医保申报缴费服务。

北岸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人社、医保部门在党建和业务上的协作配合,常态化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探索共建合作新途径,实现党性加持、服务加码、共享加深,共同构建党建合作新局面,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