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新罗税务:税惠“加油”助力民营企业“提速”发展

2023-07-12 09:53:57?简莉珍 罗晓晶?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简莉珍 罗晓晶)近日,在位于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的福建龙岩亿城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税费服务团队正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答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涉税问题,帮助企业消除涉税风险。

据了解,该企业是当地唯一一家“万企兴万村”民营企业,主营新型墙体材料销售,自成立以来,为当地村民提供了近130个就业岗位。近年来,受税惠政策利好,该企业已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税额688万元,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额220万元。

“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帮扶,总是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并耐心辅导我们完成涉税业务,企业发展是越来越好了。”企业财务人员说道。

下一步,新罗区税务部门将持续深化践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高效开展政策辅导,靶向解决企业涉税难题,推动各项税惠政策落实落地,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提档加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