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优化纳税服务 提升营商环境” 宣传活动在福州法务区举办

2023-07-06 15:41:4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刘浩勋 陈瀚)为强化政企联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6月2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承办的2023年度“优化纳税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在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服务中心举办,现场邀请部分科技企业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参加。这是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税收法律服务中心举办的又一场活动。

活动一开始,税务干部介绍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的相关知识,从开票业务、受票业务、操作流程、常见问题指引等方面解答了纳税人的疑问,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熟悉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随后,围绕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适用风险提示进行深度解析,重点介绍了研发费用的8个风险点以及归集范围,帮助企业了解享受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在最后的座谈会环节,税企双方热烈互动。企业人员通过税务人员讲述的办税过程中发生的小故事,进一步了解了税务部门“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税企双方进一步加深理解。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搭建了税务机关与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税企共建平台,精准聚焦纳税人的实际需求,提供针对性的纳税服务,切实增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福州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办税缴费难点、堵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