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党徽税徽相辉映 浸润童心伴成长

2023-07-06 15:41:4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童心向党 税护成长”主题绘画活动现场

东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方红 王莉 文/图)近日,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梧塘税务分局组织开展“党徽税徽相辉映 浸润童心伴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涵江区税务局梧塘税务分局干部带领小朋友们参观该局办公场所,向小朋友们讲解党史和税收知识,在他们心中播下“学税、懂税、护税”的种子。

同时,涵江区税务局梧塘税务分局还组织小朋友们观看视频《当我带上这枚党徽》《闪闪的红星》、合唱儿歌《小小花园》。此外,现场还开展“童心向党 税护成长”主题绘画活动,“小画家”们一个个兴趣十足,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向祖国深情告白。

涵江区税务局梧塘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深刻体现梧塘税务局分局家文化建设成效,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无穷的欢乐,深化小朋友们对党的认识,激发起他们对税收知识的探索兴趣和求知欲望,还在他们幼小的心灵种下童心向党、依法纳税的种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