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

2023-07-03 15:52:00??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傅艳艳 林章敏 徐佳政)近日,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时代使命”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税务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期间,福建省税务局蹲点调研干部、国际税收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邹丽俐结合自身在第六批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期间的学习和感悟,为全体青年干部作“兴税强国 不负韶华”专题党课,分享其在“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秘书处的工作经历,激励税务青年要在重大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同时,税务青年们还开展图文游戏、经典诵读、励志演讲和竞技挑战比拼,迅速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税务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扛牢时代之责,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在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中凝聚青春力量、成就青春梦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