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党建引领提质增效 互学共进持续发力

2023-06-29 16:19:19??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翁志航 王莉 文/图)近日,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联合涵江区人社局、涵江区医保局在涵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365体育投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提升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能力。

同时,大家就一窗通办窗口日常工作提出改进建议,探讨完善协作机制,收集、汇总并协调解决缴费人在征缴过程反映的问题,让企业和群众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全力提升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涵江区税务局干部还总结该局“青穗”工作室近期经验做法,提炼工作亮点,对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进行专家“会诊”,商讨解决方案,切实落实社保帮办机制,倾力打造“青穗护涵”社保服务品牌。

涵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人社、医保部门的协作交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深化部门联动、汇聚共建合力,让联学联建在税务、人社、医保部门间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