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

2023-06-15 17:53:3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座谈会现场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建青 文/图)为深入了解辖内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需求和服务诉求,进一步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实走深,6月14日,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座谈会,辖内50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城厢区税务局详细介绍其便民惠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服务措施,讲解有关税费优惠政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监管要求、涉税业务操作规范等内容,倡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规范经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理念,并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遵守行业秩序,充分发挥好税企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良好区域税收秩序作贡献。

参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畅谈感受、建言献策,对税务部门系列便民办税服务举措予以肯定,积极反馈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优化意见建议。针对具体问题,城厢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予以详细解答和记录。

“近年来,税务部门推出许多务实有效的服务措施,近期还推出‘税邮驿站’项目,忘记带全的材料可以先办税再叫邮政免费上门取件配送,真正把服务‘做到家’。”某涉税服务机构财务人员蔡女士如是说。

城厢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树光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非常满意”为不懈追求,坚持鼓励、引导和规范相结合,深化加强行业规范管理、防范税收风险共识,携手共创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税务部门“三方共赢”的税收共治良好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