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连江税务:“芒”后送政策,问需“种”满意

2023-06-13 15:44:1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海光 周致清)“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政策宣传辅导,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并支持税收工作,为连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海带协会会长陈伯如说道。

近日,连江税务局联合连江海带协会开展海带产业税收政策宣讲会。海带协会会员与连江县税务局干部齐聚一堂,大兴调研、建言献策。宣讲会上,税务干部就海带苗培育和海带加工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有关规定和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协会会员讲解银税互动政策,对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和税收政策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下一步,连江税务将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连江海带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