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高质效推进“项目管家”税收服务

2023-06-13 15:44:1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总体规划和施工进度,并为涉税事项答疑解惑

东南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曼 文/图)“我们项目面积大、周期长,幸好有‘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在享受税费政策上帮了大忙。”莆田市绶溪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介绍,自“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启动以来,城厢区税务局始终坚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高质效推进“管家式”税收服务,为企业项目施工落地加足“税动力”。

据了解,目前在建的绶溪文创中心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是莆田市城乡建设与生态环保类重点项目,预计于2025年建成含文创中心、儿童公园(乐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在内、总面积达38.8万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娱乐新地标。

为保障项目按期落地,城厢区税务局“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倾听企业涉税需求,详细介绍“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内容和举措,解答退税优惠政策等问题,并就升级税费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征询企业意见建议。

“‘项目管家’的重要意义在于税收服务不是只在一时一刻,而是贯穿项目始终。”城厢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提升精细服务质效,当好重点项目企业税费服务的指导员、联络员和服务员,切实为重大项目发展落地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