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漳汕高铁项目完成压覆矿审批

2023-06-12 15:04:2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丽娟   

近日,漳汕高铁项目顺利办理完成“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行政审批事项。

摸清漳汕高铁项目线路途经的矿产资源分布和开采情况,办理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批手续是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环节。市自然资源局秉承“妈妈式”服务理念,从线路走向的多次调整和最终确定,多次沟通协调解决相关的难点堵点问题,全程指导审批办理,全力保障漳汕高铁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漳汕高铁是连接漳州市和广东省汕头市的高速铁路,是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东南沿海高速铁路客运通道的关键节点,将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与海西两大经济区交流,构建闽粤经济带,满足深入实施“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需要。(张华伟 郭丽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