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荔城税务:以赛促干优服务 提质增效创新绩

2023-06-10 12:53:2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黄引林 陈海娜)为更好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税费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近日,莆田市荔城区税务局组织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以赛促干优服务 提质增效创新绩”业务竞赛活动,通过竞技比拼掀起学业务、强本领、优服务的学习热潮,形成比学赶超、争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在竞赛前,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通过周例会、业务培训会等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业务集训,细化服务标准,统一服务口径,规范文明用语。竞赛中,评分人员结合窗口人员工作整个业务办理“实战”情况,一对一跟踪、实时计分。竞赛后,大家共同对整个服务过程进行复盘,既相互点评、指出不足,也自我评鉴、剖析自身短板,进一步让大家在对标对表中知不足、明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下一步,荔城区税务局将聚焦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便利莆田”建设目标,持续促进窗口人员服务能力提优提质,推动线下“一门、一窗、一次”服务更加规范,推动更多税费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