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项目管家”优服务 优惠政策直送达

2023-06-10 12:53:2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项目管家”团队深入企业走访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王莉 李静安 胡艺 文/图)近期,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紧扣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便民春风行动”,组织“项目管家”团队深入走访,开展政策辅导和税费直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实现“政策找人、红利找人、难题找我”的精准滴灌。

据悉,涵江区税务局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项目的企业,由局领导带队上门走访,开展“一对一”指导,发放“项目管家”服务联系卡,并打包送上与其适配的税收政策及涉税事项办理流程,让纳税人加深对当前涉税事项的认识,实现税企专人对接、专人服务,为企业办理税费业务、享受优惠政策提供便利。

“项目管家团队上门辅导我们操作,为我们详细讲解平日工作中遇到的许多涉税难题。”涵江区某红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涵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将立足实际情况,深入企业问计问需,为项目提供精准的涉税政策支持、宣传辅导等服务,尽全力降低企业办税成本,保证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