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3-06-07 15:24:52??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陈丽双 蔡郑榆)为进一步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近日,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期间,导税员身披青年文明号绶带,在办税服务厅向纳税人缴费人发放青年文明号宣传折页、青年文明号服务卡,为纳税人讲解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税收优惠。

此外,活动还邀请多名纳税人现场体验导税员辅导办税流程,观摩工作人员办税操作,从“办税”到“导税”角色的切换,使纳税人深感税收工作的不易,进一步加深纳税人对办税服务厅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办税服务厅随机邀请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现场评议,征集对办税服务厅工作的意见建议,倾听纳税人声音,认真改进、弥补不足,并针对纳税人的疑难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详细记录,及时跟踪反馈。

据介绍,通过此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有效促进纳税人缴费人了解和支持税收工作,增强青年文明号成员的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励税务青年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