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城厢税务开展“学习东圳事迹”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3-06-02 15:23:5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林伟疆)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督促坚守纪法底线,近日,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东圳事迹”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组组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个个生动的模拟情景和一张张丰富翔实的图片资料,沉浸式感受兴建东圳水库时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劳动场景。

同时,大家还通过观看《东圳精神永放光芒》专题教育片,全面深入了解时任莆田县县长、东圳水库建设总指挥原鲁山带领全县军民团结奋进、万众一心修建东圳水库的感人事迹,领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

“东圳精神是莆田的一张廉政文化名片,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深受启发。在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深切爱民情怀感召下,作为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我们一定会时刻牢记纪律规矩,以更好的税收服务举措和更优的税费治理效能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厢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曾伟丹在观看完专题教育片后深受触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