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开放周”里话春风 凝聚青春“税力量”

2023-05-30 15:09:2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艳华 王莉)近日,全国一星级青年文明号——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进一步展示涵江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担当的亮丽风采。

期间,涵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依托学习兴税平台自学、周理论学习交流会集中学等形式,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365体育投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其自身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感想收获,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税务精神,自觉肩负起税收工作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放周活动还邀请纳税人对“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现场评议,对纳税服务情况现场“打分”,满意度达100%。同时,征集纳税人缴费人对纳税服务工作质量、时效、方式、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听民声、解民忧,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涵江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青年文明号”引领作用,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理念,充分展现青年文明号青春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