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光泽税务:春风送策暖人心 助力企业稳发展

2023-02-23 15:32:34??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林依婷)“感谢税务干部上门为我们送政策,帮助我们公司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光泽县鲲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黄会计感慨道。

据了解,光泽县税务局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强服务团队建设,制定专属服务清单,让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一方面为企业进行“健康体检”,借助税收数据分析系统筛选存在涉税风险隐患企业,帮助企业精准快速地发现风险问题。另一方面“税e办先锋服务队”组织专员帮助企业匹配适用的税收政策,保障企业享受到最新的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光泽县税务局将持续不断升级纳税服务体验,进一步前移服务端口,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举措,个性化定制推送政策解读和操作指南,让税务的时雨春风润泽千家万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